关闭广告

不久前,我们曾向大家透露,三星并没有两次隐瞒其对Note8的销售野心。他希望销量超过 11 万台,这将帮助他挽回 Note 机型的名声。如果这些话对您来说已经非常有信心,请准备好接受三星的其他类似声明。他透露了他进一步的销售雄心。

700万块。这正是三星希望第一个月在本土销售的新 Note8 数量。虽然这个数字看起来很高,但却是现实的。三星在韩国智能手机市场占有重要地位,人们对它非常信任。毕竟,这一点也得到了该公司在最新的市场调查中的证实。据他们称,智能手机收入的 10% 来自韩国。也许没有必要使用大词。

我们将拭目以待三星的宏伟计划最终能否实现。然而,新手机将如何在其他国家销售将更加有趣。一个新的很快就会重见天日 iPhone 8,这对 Note8 来说可能是一场巨大的竞争。韩国市场可能不会受到这一消息的干扰,但世界其他地区的市场将会受到影响。但新苹果能否征服世界,摧毁三星一千一百万的销量计划呢?很难说。

Galaxy Note8 FB

来源: 塔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