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毫无疑问,韩国三星是近几个月OLED显示器和芯片制造商中的统治者。由于他们而获得的利润理所当然地使其成为世界上最赚钱的公司之一。然而,这对三星来说还不够,它还想进一步扩大其制造帝国。他现在的最新计划包括主导存储芯片市场。他打算在未来三年内投入 70 亿美元用于生产。

三星希望在其中国工厂生产 NAND 存储芯片,该芯片在全球范围内的需求量很大。由于其出色的可用性,它们被用于手机、数码相机,最近还用于 SSD 存储单元。这就是为什么三星决定向其制造工厂投入大量资金,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并获得更多市场份额。

这家韩国公司已经在全球 NAND 芯片市场占据了 38% 的稳固份额。毕竟,多亏了他们,三星第二季度才获得了12,1亿美元的巨额利润。如果三星在未来几年能够维持其产品的销售,那么由于新产品线的推出,预计他们的财务将大幅增长。然而,很难说今天的组件在未来几年将如何销售。一些分析师认为,三星应该已经为经济放缓做好了准备,这种情况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出现。

三星大厦FB

来源: 新闻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