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似乎即将 iPhone 8、其中 Apple 可能会在 12 月 XNUMX 日发布,即使三星推迟了新产品的发布,他也不会让三星的人睡觉。 Galaxy 注8.有报道称,明年旗舰机的生产也将因新苹果而加速。 Galaxy 因此,S9 可能在今年年初就已经面世。据说三星最近甚至开始生产显示器。

三星的这一举措肯定会很有趣,但并非完全出乎意料。 Apple 对于韩国来说,它是一个巨大的竞争对手,它的失败被黄金和智能手机市场上数百万美元的美元所抵消。因此,他会想尽一切办法来训练他的儿子也就不足为奇了。据称,他已经开始生产显示器,预计 11 月份就可以提供所需数量的显示器。这就是非常有趣的地方。根据三星直接提供的信息,制造产品平均需要两到三个月的时间,或者更确切地说,从收集必要的组件到将最终产品交付到柜台所需的时间。

新概念 Galaxy S9:

如果三星坚持这一平均水平,理论上它可以在明年一月或二月推出新手机。此时距 iPhone 发布仅过了四分之一年,走廊里还传出令人不安的消息。据说,它的生产量不够,很大一部分感兴趣的人要到新年之后才能看到它。如果这些传闻成真,他可能 Galaxy S9的发布比苹果手机晚了一会儿。这肯定会非常有趣,并且可能对他有益。然而问题是,三星是否能够创造出一款真正有竞争力的手机,既能将客户从苹果手中夺走,又能留住现有客户。整个事态最终会如何发展,我们拭目以待。无论如何,这样两个巨头同时出现,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力量对决。

Galaxy S9 概念 Metti Farhang FB

来源: 投资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