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肯定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您在一个城市旅行时,钱包空空,而您急需现金,因为您无法使用卡支付。因此,您需要尽快前往ATM机,最好是您有账户的银行的ATM机,这样您就不必支付不必要的费用。但是,为了让您不必在城市中不必要地闲逛并花费不必要的时间进行搜索,捷克开发商 Daniel Odvarko 发明了一款应用程序 CZ 和 SK ATM,只需几分之一秒的时间即可在地图上列出或绘制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附近的所有 ATM 机。

[appbox 简单 googleplay com.danielodvarko.bankomaty&hl=cs]

为了尽快到达所需的 ATM,该应用程序不仅可以通过地图,还可以简单地通过指南针导航到该 ATM,效果非常好。此外,即使没有网络连接,该应用程序也能在大多数情况下工作,您只需让您所在地区的 ATM 至少从互联网加载一次,它就会在没有连接的情况下轻松处理其余的事情。

当我下载该应用程序并第一次打开它时,它的简单性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使用它时,您实际上不会在其中发现任何可能让您感到困惑的不必要的东西。启用位置共享(这是在地图上绘制 ATM 的关键)后,您将在第一页上看到按距当前位置的距离排序的 ATM 列表。此外,每台ATM上都标有创始银行的标志,这对于今天的取款费用来说绝对派上用场。

如果您从银行列表中选择一家,应用程序将引导您找到该银行。正如我上面提到的,您可以选择使用指南针(其指针显示您应该去的方向)或经典的 GPS 导航。当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以我为例,我选择了 Google 地图, Apple 地图和 Mapy.cz。

我也非常积极地评估筛选我想使用其 ATM 的银行的可能性。您可能会喜欢这个选择,尤其是在大城市,那里的每个角落都有自动取款机,而您正在慢慢地淹没在洪水中。

据开发者本人称,该应用程序仍处于起步阶段。开发者本人表示,他是在空闲时间编写该应用程序的,并且是为了好玩。它的发展一直在努力,但绝对是不可见的。它已经很好地实现了它的目的,它的功能也完全足够了。然而,如果我们在未来看到更多有趣的改进,我们只会感到高兴。

自动取款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