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天,三星展示了第二代 Gear IconX 耳机,它带来了多项改进,我们写了更多相关内容 这里。国外服务器 Phonearena在柏林IFA展会上有编辑,已经带来了第一个视频视图,从而揭示了三星在官方新闻稿中没有夸耀的几件有趣的事情。让我们总结一下它们。

众所周知,耳机的耐用性显着提高。新一代应该能够通过蓝牙播放音乐一次充电 5 小时。但如果你使用内部 4GB 存储空间,你将获得 6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与上一代一样,新款 Gear IconX 通过耳机包装中包含的特殊盒进行充电。它现在有一个 USB-C 端口(上一代有 micro USB)。该保护套还可用作移动电源,一次即可为耳机充满电。但好消息是它现在支持快速充电。

但为了让电池寿命更长一点,心率传感器必须被移除。因此,机身中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更大的电池。但三星还解释说,当用户的智能手机或 Gear 智能手表已经配备心率传感器时,它不想再为用户提供另一个心率传感器。

尽管没有心率传感器,但 Gear IconX 主要针对有运动兴趣的消费者,因为它们提供健身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耳机外部的触摸手势来访问它们。音乐播放、音量和 Bixby 可以用相同的方式控制。

三星 Gear IconX 2 红灰 1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