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将于今天 18:00 在柏林举行的 IFA 2017 展会上召开发布会,届时三星将展示多款新产品。尽管会议仅限受邀者参加,但仍可以现场观看。公司将对本次会议进行现场直播 你的新页面.

带有流媒体的视频应于下午 18 点开始出现在网站上。您还可以通过国外杂志《TIME》的直播观看会议,如下所示。

三星吹嘘什么?

三星上周已经参加了首映式 Galaxy Note 8已确认将在IFA上展示一款新款智能手表。据报道,这些应该被称为三星 Gear Sport。来自韩国的巨头应该还会展示三星Gear Fit2 Pro智能手环。还可能会展示一款新的 360 度相机,并且出现的可能性较小 Galaxy S8迷你。但这次会议最有可能的重点是智能手表和手环。

新款 Gear 手表和 Gear Fit2 Pro 手环:

如果您对三星今天的新闻感兴趣,那么绝对不要错过直播。首映后,您可以立即通过以下网址找到我们: 三星杂志 总结新产品详细信息的文章。

三星 FB 徽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