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乍一看,三星进军完全无线耳机领域并非不成功。第一代 Gear IconX 提供了一些有趣的功能,例如内置播放器(即使没有手机也可以听音乐)、集成健身追踪器或心率传感器。然而,用户经常抱怨电池寿命不佳。然而,三星并没有放弃,今天在柏林举行的 IFA 2017 上,三星推出了第二款 Gear IconX 2.0 版本。

但在我们深入研究新功能列表之前,让我们先关注一下电池寿命。三星告诉我们,新版本的耳机在打电话时可以持续长达 5 小时,如果你决定只听音乐,那么你可以享受 6 小时的聆听时间。承诺的价值观听起来确实很有希望,但问题是现实会怎样。

Gear IconX(2018)的主要新颖之处之一是与 Bixby 的兼容性,这最终意味着您可以使用耳机来激活助手,而无需伸手口袋里拿手机。此外,用户还可以享受4GB内存来存储歌曲,无需携带手机即可聆听更多音乐。还添加了测量和跟踪身体活动的功能,同时,跑步教练功能将为您提供 informace 无需看手机屏幕即可听音乐。

新 Gear IconX 的真实照片,作者: Sammobile a Phonearena:

新版 Gear IconX 将提供黑色、灰色和粉色三种颜色 ¥229,99万 (兑换为 6 捷克克朗后)。它们应该会在今年 000 月上市。

三星 Gear IconX 2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