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除了新款 Gear Sport 手表外,三星还在 IFA 2017 上展示了新款 Gear Fit 2 Pro 手环。该公司上周在首映后展示了它 Galaxy Note8,我们直接写过 这里。但现在三星已经允许记者触摸并尝试新产品,所以这里我们有第一个视频视图和其他有趣的内容 informace.

这款新奇的产品看起来就像去年的 Gear Fit 2,基本上只是原始型号的改进版本,这一点通过添加“Pro”来清楚地表明。整个手环再次以垂直安装的 AMOLED 显示屏为主,通过该显示屏,可以通过单个手指的移动来导航经过特殊修改的系统。新颖的是表带的设计,它是可拆卸的,由软橡胶制成,与其他健身追踪器类似。

来自服务器的 Gear Fit 2 Pro 真实照片 Phonearena a Sammobile:

新款 Gear Fit 2 Pro 发生了相当明显的变化,那就是耐用性。有了新产品,深度可达50米,您甚至不用担心 海边度假, 因为盐水对于手环来说不是问题。仅建议之后始终冲洗手链,以免盐干燥并作用于手链。

Gear Fit 2 Pro在软件方面也提升了体验。它现在支持 Spotify 离线播放,因此您可以将歌曲甚至整个专辑下载到手环上并收听,例如在锻炼时通过蓝牙耳机收听。另一个软件改进是能够手动添加您全天摄入的食物卡路里数。当然,此功能的目标是让您检查每日卡路里摄入量并根据该值调整您的身体活动。

新款 Gear Fit 2 Pro 将在欧洲上市 9 月 XNUMX 日 并且有价格 ¥229,99万 (6 捷克克朗)。

规格:

临齿轮Fit2 规格
颜色黑红
烦恼1.5英寸曲面Super AMOLED
216 x 432,310 ppi
康宁® 大猩猩® 玻璃3
处理器双核1.0 GHz
OS十二
罗兹梅里25.0(宽)x 51.3(高)毫米
34g(大),33g(小)
带子小号(手腕围:125~165mm)
大号(手腕围:158~205mm)
记忆4GB 存储空间,512MB 内存
连接性蓝牙 4.2、Wi-Fi b/g/n、GPS/GLONASS/北斗
感官加速度计、陀螺仪、气压计、HRM
电池200mAh
纳比耶尼Pogo型
奥多尔诺斯特5 ATM 防水
MIL STD 810G
兼容性Samsung Galaxy: Android 4.3 或更高版本
其他名称 Android: Android 4.4 或更高版本
iPhone 7、7 Plus、6S、6s Plus、SE、5 iOS 9.0 或更高版本
三星 Gear Fit 2 Pro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