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一届的主要任务 Galaxy Note8主要是为了提升Note车型系列的知名度。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三星为新款平板手机配备了最好的技术,从而显着超越了仅四个月的手机 Galaxy S8 和 S8+。这家韩国巨头已就去年的事件无数次道歉,并向客户提供多项折扣,以补偿他们糟糕的手机体验。现在他再次道歉,可能是最后一次道歉,但同时他感谢所有Note系列粉丝的忠诚。

昨天,该公司发布了一段视频,总结了不同用户的故事,他们如何开始使用Note手机,如何爱上Note手机,以及如何充分利用Note手机。但她甚至没有忘记提到她让她的客户感到失望,即去年的Note7。它甚至在视频中包含了多个视频和推文,其中用户抱怨手机不安全,并明确表达了他们对不得不归还手机的失望。

然而,粉丝们仍然对Note系列保持忠诚。他们暂时保留了旧型号,他们希望有一款真正上市的翻新型号,即使只是亚洲型号,他们也热切地等待上周终于买到的 Note8 的首发。通过这种方式,三星感谢大家的忠诚,并激励他们做得更好。

Galaxy 注迷版FB 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