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是否喜欢韩国三星公司的新款智能手机上看似无尽的显示屏,但 S8、S8+ 和 Note8 型号不适合您?不要紧。三星可能会在明年推出其他配备这种令人惊叹的前面板的型号。

最近出现在中国泄密者推特账户上的一条消息 @mmddj_china,声称明年我们将看到该系列的无限显示屏 Galaxy 答:据称三星不久前就已经决定采取这一步骤,甚至已经开始采取某些措施将这款新产品引入该系列 Galaxy 并确保。

难怪。今年的车型 Galaxy 由于新显示屏吸引了客户,S8 和 S8+ 的销量也非常好。三星对上周才推出的新款 Note8 也抱有同样的期望,其预订量相当不错,至少从三星本身的迹象来看是这样。由于三星努力最大程度地统治世界市场,因此可以预期这些显示器将在其他型号中使用。不过,我们还没有具体说明 informace,这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模型 Galaxy 而(2018),我们没有。然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一些泄漏将出现百分百,因此我们将确认这一迄今为止未经证实的信息。

Galaxy S9 无限显示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