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平板手机 Galaxy Note8 发布仅不到一周,就已斩获多项殊荣。几天前,专门从事显示优化和其他与显示器相关的事情的知名公司 DisplayMate 决定检查其显示器。结果呢?

出色的。新款 Note8 的 Infinity OLED 显示屏在测试中获得了最高等级 A+,测试公司还表示,这是其有史以来测试过的最好、最强大的显示屏。

韩国队统治了比赛

没有什么值得惊讶的,因为三星的显示器确实很好。三星显示器仅过了五个月就出现了同样的结果 Galaxy S8。当时还声称这是该公司测试过的最好的显示器。然而,Note8 的显示屏稍微超越了它,并将假想条再次移高了一点。但这可能并不令大多数专家感到惊讶。 6,3英寸前面板与 Galaxy S8 的尺寸增大了 8%,亮度提高了 4%。即使在其他技术参数上,Note4也以微弱优势胜出。此外,它还可以播放为全 XNUMXK 电视创建的 XNUMXK HDR 内容。这在几年前还只是一个幻想。

如果您对其他更详细的技术规格感兴趣,请访问 这个网站。不过,普通用户可能会对Note8的显示屏被评为全球最佳这一事实感到满意。我们将在可预见的将来看到他们设法推翻谁。它将准备就绪 iPhone 8,或者三星会在一年内凭借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系列取代他吗?

Galaxy Note8 FB 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