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年来,Stylus S Pen 几乎成为一些三星产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难怪。得益于它,产品的操控性和整体使用性将达到完全不同的水平。三星意识到它的实用性,并且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思考如何使其变得更好。现在看来,她已经找到了正确的方向。

早在 2014 年,三星就申请了一项专利,描述了如何将麦克风和扬声器导入其手写笔中,这可以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服务,例如在各种通话期间。一段时间后,韩国人更进一步,为他们的S Pen的血液酒精测量功能和数字签名申请了专利。最后两个功能更像是未来的计划,但内置麦克风似乎是真实的,至少根据三星代表 Chai Won-Cheol 的说法。前段时间,他透露三星正在紧锣密鼓地处理这个问题,甚至正在考虑是否适合将该技术集成到S Pen中。

然而,如果三星真的决定这样做,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这项创新。必要的技术细节可能已经被考虑清楚,如果这项创新被认为是有益的,那么它的开发和生产就可以开始。最乐观的情况甚至是将新颖性赋予将于明年发布的Note 9机型。这肯定会很有趣,这是毫无争议的。但她准备好用 S Pen 寻求帮助了吗(当然,不仅仅是通过它)?很难说。

三星-galaxy-note-7-s-笔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