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酒店距离Nový Galaxy Note 8 是一款搭载最新技术的智能手机。这正是价格高达 27 捷克克朗的原因。如果您被新奇的东西所吸引,但仍然无法确定它是否真的值得,这里列出了这款手机所提供的最佳功能。我们希望本文至少能部分帮助您做出决定。

烦恼

Galaxy Note 8 拥有 6,3 英寸显示屏,这是最近购买的 DisplayMate 的最高等级 A+。目前,您找不到具有更好面板的智能手机。

双摄像头

Note 8 是三星首款配备双摄像头的手机。它还成为第一款在两个后置摄像头上提供光学稳定功能的智能手机。该相机应用程序配备了一项名为“实时对焦”的新功能。这使您可以在拍照之前和之后调整背景模糊的密度。

S-钢笔

S Pen 是手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Galaxy 笔记。新推出的这款笔具有防水功能,因此即使在水下您也可以在手机上工作。它还带来了新功能,例如:实时消息、PENUP、屏幕关闭备忘录、翻译器等。

并排应用程序

现在您可以充分利用大显示屏 Galaxy 注意优惠。当您创建快捷方式以同时快速启动两个应用程序时,您终于可以使用应用程序配对功能快速打开两个相邻的应用程序。

6 GB的RAM

Samsung Galaxy S8 也有 6GB 内存,但数量有限 只针对选定的市场. Galaxy Note 8 因此成为全球市场上第一款提供 6GB RAM 的三星智能手机。

萨斯蒙 Galaxy 注释8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