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周三与世界 他表现出极大的荣耀 新三星 Galaxy 注8.就其参数而言,这款手机针对的是最挑剔的用户,对应的价格为26捷克克朗。不仅性能一流,而且摄像头也是一流的,这次是双摄像头。然而,最有趣的是,两个摄像头都提供光学图像稳定功能,使 Note990 成为世界上第一款拥有此功能的智能手机。但是 Dual OIS 有什么用呢?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讨论的内容。

尽管乍一看似乎并非如此,但Note8对于三星来说极其重要。首先,它必须修复Note系列的声誉,该声誉因去年的型号而受到很大损害。在第二排,三星凭借其进入了双摄像头的世界,这在最近非常重要。也许这就是为什么韩国工程师不遗余力地将双摄像头推向其他制造商尚未达到的水平。双光学稳定是真正的独特之处,尤其在变焦时带来好处。

S Galaxy 您可以使用Note8的双倍光学变焦,而不会损失画质。使用具有不同焦距的第二个相机将变焦加倍。然而,如果您需要进一步放大某个物体,那么我们在手机上已经使用多年的数字变焦就可以发挥作用。这就是双光学图像稳定(即两台相机上的 OIS)派上用场的地方。

但是,虽然使用光学变焦不会损失图像质量,但使用数码变焦却恰恰相反 - 离物体越近,照片质量就越差。但有了双光学防抖,情况就好多了。如果使用最大 10 倍数码变焦,照片质量将为 Galaxy Note8 明显优于 iPhone 7 Plus,后者也配备双摄像头,但只有主摄像头具有光学稳定功能。

得益于双光学防抖,不仅数码变焦照片的质量更好,人像模式或特别是使用长焦镜头(即双变焦)拍摄视频时的质量也更好。有几个优点,而且很明显,三星很快就会被其他制造商效仿,在带有两个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中部署双 OIS。

Galaxy Note8双摄指纹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