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今天的测试中,我们将研究处理数据恢复的软件。这次是一个名为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的程序,该程序由一家公司支持 EASEUS。就我个人而言,我已经使用过该公司的产品,因为我已经使用过他们的 Todo Backup 克隆程序多次,并且对此非常满意。所以我很好奇数据恢复解决方案是否也能以这种方式工作。

EaseUS数据恢复向导 以经典有限试用的形式免费提供。它受到恢复文件最大大小(最多 2GB)的限制,并且缺乏新的更新和软件支持。第一个付费版本开始于 90 美元 (现售价 70 美元),除了一些专业用途的诊断工具外,几乎提供一切。还有一个 100 美元的版本,还可以创建特殊的可启动媒体,即使是启动损坏的系统也可以恢复数据。该程序适用于 Windows,两者均适用于 macOS,并且两个版本的定价政策相同。

安装过程毫无麻烦,一旦完成,您就会看到一个非常简朴的用户界面。基本上,除了激活产品的按钮之外,您不会发现任何东西可以分散您对程序的期望。因此,在主屏幕上您只能看到本地存储的磁盘和主屏幕 informace 关于他们。如果您连接/断开某些磁盘,则可以恢复该列表。您所要做的就是选择要恢复的驱动器并开始扫描。

现在我们已经更进一步,用户界面已经更加复杂,提供了更多选项。在上部您可以看到进度,在其下面您可以设置文件过滤器。在左侧部分,您将看到磁盘上搜索到的文件的树形结构,在中间部分,您会看到详细的文件结构 informace 和处理空间。您可以在此处勾选所选文件并将其标记为要在下一步中进行恢复。

至于扫描本身,该程序执行两种类型。第一个是所谓的快速扫描,大约需要 10 分钟,其次是深度扫描,时间明显更长,可能需要一个多小时(取决于所扫描磁盘的类型和大小)。在整个扫描过程中,如果程序已经找到您要查找的内容,则可以停止扫描并继续恢复。

恢复过程本身很简单。这里值得一提的是,仅在两种类型的扫描结束后才建议恢复文件。一旦您不完成其中一项,恢复的文件可能无法完全恢复,并且最终可能会被损坏。因此,如果您认真对待恢复,请不要第一眼看到您要查找的文件就被诱惑。始终让程序完成其工作。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并且标记了所需的文件,只需选择目标并确认恢复即可。恢复也可能需要几十分钟,具体取决于您要恢复的文件数量。进度显示在进度条上。完成后,程序将在目标目的地创建一个包含恢复日期的文件夹,其中包含恢复的文件并保留保存结构。

屏幕截图 2017-08-28 17.34.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