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无现金支付最近非常受欢迎,尤其是捷克共和国,实际上是商店中非接触式卡和终端的强国。同样,在过去两年中,使用配备 NFC 的智能手机进行店内支付的情况也迅速增长。而在其他国家,这些付款是通过 Android 支付,在我们国家他们受到银行机构本身的保护。例如,ČSOB 拥有自己的系统,而 Komerční 银行则使用 HCE 技术。不过,似乎在今年年底,将有可能使用更加用户友好的方式 Android 工资。

23 年 8 月 2017 日,Komerční 银行向其网上银行的所有会员发送了一份文件,通知他们将于 5 年 12 月 2017 日生效的条款和条件变更。在报告中,KB 明确列出了已采取的变更放置在条款中,其中提及服务之一 Android 付款,商业银行通过该付款表明其已抵达捷克共和国。

该文件具体规定如下:

通过服务 Android 通过 Pay,可以设置非接触式移动卡,通过这一更改,我们还调整了移动设备保护的责任。

Android 因此 Pay 的工作方式与 KB 当前提供的系统非常相似。因此,随着 Google 工作室支付服务的到来,Komerční 银行很可能会停止使用其 HCE 支付。然而,这并不确定,不幸的是,我们还不知道确切时间的更多信息。 Android 付费将进入捷克共和国。不过,我们可以初步预计,5 年 12 月 2017 日,捷克共和国第一家提供这项新服务的银行将是 Komerční 银行。

如果您有 Komerční 银行的账户和网上银行并且想要查找该文档,则只需在浏览器中登录您的账户,然后单击 dokumenty –> 波德明基。条件的完整措辞,以及它们的内容 Android 支付其他提及,您可以直接在这个上找到 地址.

Android 支付宝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