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昨天首映 Galaxy Note8 她带来了很多消息。除了手机本身(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更多信息)之外,我们还收到了一款新的运动手环 临齿轮Fit2 或者也许在DeX 扩展坞的改进。不过,三星还夸耀了另一项小新奇之处——稍作修改的 Gear VR 眼镜,专为新款 Note8 平板手机量身定制。

由于“note-6,3”拥有韩国人在该系列手机中见过的最大显示屏(XNUMX 英寸) Galaxy 他们使用的是Note,这款手机不适合韩国巨头今年年初推出的当前Gear VR耳机。这就是为什么 Gear VR 是全新的,或者说是稍微修改过的,以便 Note8 可以毫无问题地融入其中。

当前一代 Gear VR。新的看起来一样,只是稍微大一点:

如果您暂时希望获得新功能,我们不得不让您失望了。新的 Gear VR 并没有带来任何新东西,只是尺寸更大了一些,以适应 Note8。与前几代 Gear VR 一样,新的 Gear VR 已经是第六代,向后兼容 Galaxy S8, Galaxy S8+, Galaxy S7, Galaxy S7边缘, Galaxy Note 5 以及该系列中的所有型号 Galaxy S6。

第六代 Gear VR 售价为 129,99 美元(约 2 捷克克朗)。预订应该从今天开始,但这是针对美国的信息。然后它将开始以与 Galaxy Note8,所以是 15 月 XNUMX 日。

Gear VR 控制器 FB 控制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