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是三星的粉丝,正在寻找一款智能手表,但昨天奇怪地推出了新的运动智能手表watch 你不是很兴奋吗?然后你就可以开始庆祝了。根据最新消息,我们应该会在下周期待新一代 Gear Cuckoos,这次是运动版。

我们应该会在8月30日的柏林IFA大会上看到新一代优雅的智能手表。至少三星总裁 DJ Koh 本人对记者是这么说的 CNBC.

领先一步 Apple Watch

这场表演的时机是否让你觉得不合逻辑?恰恰相反。您喜欢的三星手机壳 Galaxy Note 8先发制人,略显仓促,以避免与iPhone 8和iPhone XNUMX的竞争对手直接对抗。 Apple Watch 3.在直接比较中,它们可能对 Gear Sport 构成巨大威胁,根据之前的演示,三星至少可以在统计数据上分一杯羹 Apple Watch 他咬。如果这款手表确实在下周推出,它将比之前大约两到四个星期开始销售。 Apple Watch,这将为他们带来相当稳固的领先优势。

Informace 到目前为止,关于新款 Gear S4 将包括哪些改进的信息仅部分公开。显然,新的 Tizen 3.0 系统应该在其中“勾选”。 LTE 支持已经出现在去年的型号中,这被认为是理所当然的。然而,在捷克共和国,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类似的便利。我们的运营商仍然犹豫是否要引入必要的技术。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与之前的版本一样,它将是一款高度优雅的产品,您不会在社会上感到羞耻。

齿轮运动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