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鉴于显示屏不断增加,智能手机用户越来越关注电池容量。这是因为它对于大触摸屏的“操作”极其重要,如果不够大,手机会因为频繁充电而使用起来更加困难。毕竟,这个问题在手机到达之前就已经被 Samsunugu 客户解决了 Galaxy S8 和 S8+,配备 Infinity 显示屏。但最终,这种担心是没有根据的,因为三星成功地使这款手机近乎完美,并通过优化的软件和快速电缆充电功能显着改善了电池消耗。

然而昨天,三星推出了另一款非常有趣的手机,其电池引起了激烈的争论。当然,我们谈论的不是别的,正是新的 Note 8。它当然不必因为其显示屏尺寸而感到羞耻,但电池容量为 3300 mAh,至少在纸面上已经差了一些。韩国人决定采取这一步,主要是因为新S Pen的位置,也主要是因为去年的失败。大电池加上空间不足,为 Note 7 机型带来了真正爆炸性的体验。

然而,三星试图通过各种声明和图表来消除与电池寿命相关的任何担忧。例如,他现在发布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表格,证明Note 8的电池续航时间不会比S8和S8+机型差很多。大多数测量值的差异大约为两个小时。然而,应该指出的是,这些数字仍然具有指示性。只有未来才能证明它们是否值得信赖。不过,如果数据确实得到证实,大多数用户可能会很高兴。 S8+的电池续航能力确实不错,即使少两个小时也绰绰有余了。

Galaxy S8 +Galaxy 注8
MP3 播放(AOD 启用)至下午 50 点至下午 47 点
MP3 播放(AOD 禁用)至下午 78 点至下午 74 点
视频回放至下午 18 点至下午 16 点
多巴·霍沃鲁(Doba hovoru)至下午 24 点至下午 22 点
使用互联网(Wi-Fi)至下午 15 点至下午 14 点
互联网使用情况(3G)至下午 13 点至下午 12 点
互联网使用 (LTE)至下午 15 点至下午 13 点

上面你看到的数值一点也不差,你不觉得吗?希望这款手机的长期使用能够证实这些数字,三星在经历了去年的惨败之后,最终将推出 Note 机型。

Galaxy Note8 FB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