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快两个月前 带来了 有消息称三星正在开发自己的智能扬声器,类似于亚马逊的 Echo 或苹果的 HomePod。该音箱的主要驱动力应该是虚拟助手Bixby,几天前终于普及到了全世界。正因为如此,三星现在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扬声器的更多信息 informace 并暗示我们很快就会看到。

确实上次我们讲的是三星车间的音箱 听到 7月中旬的时候,也有消息称今年我们可能不会得到这个消息。首映后不久 Galaxy Note8 但三星移动部门总裁 DJ Koh 证实,他的公司确实正在开发智能音箱。然后他补充说,Bixby 扬声器将“很快”问世。

“正如我之前所说,我希望为用户带来富有成效的家庭三星设备体验,而且我希望它不仅仅是任何体验,” Koh补充道,这表明三星正在优先开发扬声器。

但Koh没有透露更多信息。他甚至没有透露 Bixby 是否会成为扬声器的主要驱动器。但所有的情况都表明情况确实会如此——推出一款没有自己的助手的智能音箱(三星目前正试图扩展这一功能)是没有丝毫意义的。

Home货架上的Pod-800x451-800x451

资源: CNBC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