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天晚上,三星将展示 Note 系列的另一款旗舰机型。尽管去年遭遇惨败,韩国人仍应继续其成功的平板手机系列,并推出 Galaxy 注 8:它应该提供相同的 Infinity(尽管稍大)显示屏,因此边框也最小。最重要的是,Note 8 将是第一款配备双摄像头的三星智能手机。更详细 informace 您可以在我们的摘要文章中了解有关规格和手机的一般信息:

与每次 Unpacked 会议一样,今天的会议将由三星在纽约进行现场直播,因此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都可以观看。会议以及直播将于我们时间 17:00 开始。您可以直接在本文下面的视频中观看会议直播。

最新概念之一 Galaxy 注8:

之后别忘了关注我们的主页 samsungmagazine.eu,我们将向您通报三星将在直播期间呈现的所有新闻。您也可以关注我们的 Facebook。如果您想立即收到新发表文章的通知,我们建议您使用通知系统,您可以通过主页右下角的红铃进行注册。您还可以使用 RSS.

Samsung Galaxy Note 8概念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