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与往年一样,科技公司今年也获得了数千项专利。感谢来自的新概述 石英媒体有限责任公司 我们可以查看注册最多的公司列表。

与过去 25 年一样,IBM 以 5 项注册专利位居第一,但这家韩国巨头以 797 项专利紧随其后,紧随其后的是英特尔,以 4 项专利排名第三。谷歌、微软、 Apple、亚马逊和脸书。除 Facebook 外,每家公司都获得了一千多项专利。

类似的排名也适用于2010年的统计数据。IBM和三星仍然占据主导地位。然而,这一次英特尔仅排名第四,铜牌位置被微软占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谷歌拥有 4 项专利 Apple 拥有13项专利。

调查显示,IBM平均每天注册27项专利,占美国所有注册专利的2%。今年,IBM 注册的专利比上年增加了 3%。

我们不止一次听说一项泄露的专利描述了一个非常聪明的功能。然而,大多数已注册的专利在不久的将来将不会被公司使用。他们登记他们能想到的一切,只是为了防止竞争。

专利法律理念

来源: qz.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