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过去几天我们一直在猜测的事情现在已经得到证实。三星在其西班牙和马来西亚网站上悄悄推出了一款运动手环,或者如果您喜欢运动智能手环watch Gear Fit2 Pro。那么让我们仔细看看这个消息。

首先,可以适当地说,由于各种泄密事件,我们需要了解的有关它们的几乎所有信息都已在过去几天内被发现。因此,如果您前几天对这个产品感兴趣,您可能只是刷新您已经获得的产品 informace.

从外观上看,新款 Gear Fit2 Pro 与其旧款产品相似。然而,它带来的改进确实很明显。例如,该手表的防水深度为五十米,并提供监测游泳锻炼的模式。您再也不用担心手表会因水的压力和冲击而损坏。

新款手表还配备 1,5 英寸曲面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16 x 432 像素。整个“表盘”高 51 毫米,宽 25 毫米。至于重量,也很有趣。尽管新款 Gear Fit2 Pro 与旧款相比“增加”了 4 克,但 34 克的重量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内部存储也不会令您失望。这达到了 4 GB 的大小,对于这样的设备来说已经足够了。不用说,蓝牙 4.2 支持、集成 GPS 或播放音乐的功能都包括在内。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新奇之处是对著名的 Spotify 的支持,即使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模式下,我们也可以在手表上享受它。手电筒也不是最差的。至于电池容量,与上一代相比没有变化,依然是200mAh。当然,我们在之前模型中习惯的其他元素也保留了下来。

gear-fit2-pro-官方-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