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 Galaxy Note7 确实是三星的惨败。全世界都知道,由于电池有问题,该公司被迫从用户那里召回手机的所有部件。该公司试图尽可能地容纳有缺陷型号的车主,并为他们提供其他型号的大量折扣。现在,事件发生近一年后,他仍在继续赔偿。如果以前的 Note7 用户来购买新的 NoteXNUMX Galaxy 对Note8感兴趣,将自动获得新品折扣。

当然,该活动不适用于捷克客户,因为去年的Note甚至没有在我们国家销售。目前还没有来自欧洲的客户可以享受此促销活动。三星已宣布,来自美国的客户将有权享受折扣。事实是,美国发生爆炸的缺陷型号数量最多。

该行动究竟应该如何发挥作用?去年在美国购买的顾客 Galaxy Note7,在新款Note8上将获得高达425美元(约9捷克克朗)的折扣。折扣金额应根据客户一年前购买的型号配置而定——越贵,折扣越大。问题仍然是三星将如何验证特定客户是否确实购买了 Note500。我们应该在未来几周内了解更多信息。

Galaxy Note8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