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你是韩国电子巨头三星的粉丝,你肯定在近几个月注册了其新款 Notebook 9 pro,其中包括 S Pen 这种特殊的笔。它存储在键盘下方的专用插槽中,为用户提供了非常好的可控性选项。该模型的硬件配置也非常不错。除了第 7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外,它还拥有 8 GB RAM 或 256 GB SSD 磁盘。因此,他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了客户也就不足为奇了。

这家韩国公司深知其笔记本电脑的成功,因此决定准备其升级版本。它应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硬件和许多其他改进。其中最有趣的是集成了英特尔第8代i7处理器,这应该会带来约40%的性能提升。毕竟,新一代处理器的设计目的是改进对虚拟现实的支持并处理 4K 图像,因此您不必担心在要求更高的操作期间出现任何性能损失。

新款 Notebook 9 将配备 360 度铰链,让您几乎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转动显示屏。例如,只需一个简单的动作,您就可以将其变成一个像样的平板电脑,因为触摸屏是理所当然的。

笔记本9-2

三星尚未确认确切的发布日期,但很可能在未来几天内确认。不过,很难说他什么时候会决定迈出这一步。至于价格,我们也仍在为此苦苦挣扎。之前型号的 1099 英寸版本售价为 13 美元,配置更好的 1299 英寸版本售价为 15 美元。因此,升级型号的价格预计会略高于此限制。

9笔记本

来源: 联合新闻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