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今年的旗舰产品推出的时间相对较短,但韩国人已经在努力开发明年的继任者。当然,我们正在谈论即将到来的 Galaxy S9。它应该提供许多有趣的创新和小工具,这将有望进一步推动三星手机的水平。我们还不知道很多信息,但有些信息正在慢慢浮出水面。

informace,不久前才出现,例如确认即使在新的 Galaxy S9肯定会配备Snapdragon八核处理器。这次应该是改进型号的845,它将取代旧的835。据说三星已经确定了第一批交货。

然而,与往常一样,高通的处理器只会出现在美国的手机中。世界其他地区的手机应该配备经过改进的全新 Exynos 8900。过去,由于这种差异,关于不同处理器是否会对手机功能产生重大影响存在长期争论。然而,这一点可能已经被今年的智能手机所取代,它们的基准测试几乎没有任何不同,并且差异不应该反映在性能上。因此,预计未来几年会出现类似的结果。

新概念 Galaxy S9:

我们会看到重大创新吗?

你问我们还能从即将到来的一件事中得到什么 Galaxy S9等等?例如,长期以来一直有声音声称下一代将带来所谓的模块化模型。因此,手机可以配备各种磁性连接器,可以轻松连接从镜头、相机闪光灯到附加电池等各种配件。不过,我们不敢说三星是否会决定采取这一步。然而,由于这些手机最近逐渐受到关注,并且确实具有其质量,因此可能不会如此令人惊讶。这确实会是一个很大的创新。然而,让我们感到惊讶的是。

Galaxy S9 无限显示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