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您听到三星时,大多数人可能会想到它的智能手机,它已经流行了一段时间了。然而,它想要取悦客户的不仅仅是智能手机。例如,他涉足游戏行业,已经制作了一些玩具。然而,他现在宣布了一些将震动游戏行业的消息。女士们先生们,我向你们展示世界上最大的游戏 QLED 显示器。

难以置信 49英寸 CHG90超宽屏电竞显示器 32:9 将为玩家提供出色的分辨率 3840 x 1080。因此,该显示器相当于两个比例为 16:9 的屏幕。不过,用户在使用时不必担心两台显示器的各种设置。最近,它只需一台即可轻松处理所有工作。整个显示器是额外的 稍微弯曲,结合巨大的视野,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感受。

世界上最大的

三星决定开发这样一款特定产品,主要是因为市场上没有任何类似产品至少可以部分接近其新产品的质量。到目前为止,由于受到显示器的限制,客户还无法充分享受游戏场景。刷新率 144Hz 此外,即使在最动态的场景中,它也能确保真正流畅和平滑的图像。

这款游戏玩具的其他有趣功能包括良好的反应 1毫秒 或显示器模式允许更鲜艳的色彩。顺便说一句,您可以在下表中查看所有重要规格。

显示器的整体设计旨在消除所有可能以某种方式降低游戏体验的分散注意力的元素。因此,这家韩国巨头试图拥有尽可能最薄的框架和适中的支架,这只是稍微完善了显示器,并且不会以任何方式刺激眼睛。即使一眼望去,您也会得到一个非常好的产品,您不必为此感到羞耻。

三星C32HG70 三星C27HG70 三星C49HG90 规格

如果您已经爱上了新的游戏辣妹,请再等一会儿。三星应该会在几天后的 Gamescom 2017 上展示它,届时价格肯定会得到确认,价格应该在 40 捷克克朗.

CHG90-游戏显示器-4-FB

来源: 三星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