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没有任何猜测 Galaxy Note 8 尚未得到确认。然而,所有泄露的信息都表明,三星的新产品将配备双摄像头,从而成为这家韩国巨头首款背面配备两个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毕竟这一点现在已经得到了三星自己的间接证实。该公司在其官方 YouTube 频道上发布了两个新视频,巧妙地调侃了即将推出的 Note 8 的消息。

第一个重点关注手机通过两个摄像头镜头提供的功能。视频显示,Note 8 将能够使用景深功能,有效地模糊背景并突出前景。例如,iPhone 7 Plus 上的肖像模式的工作原理相同。第二个功能应该是光学变焦,由于各个摄像头的焦距不同,手机将能够实现光学变焦。

三星还发布了暗示 S Pen 的预告片。手写笔一直在Note系列手机中非常受欢迎,因此新智能手机很可能会配备新的手写笔,这肯定会提供更多高级功能。

Galaxy Note 8 将于 23 月 XNUMX 日星期三正式发布。三星将在纽约举办此次活动。 Informace 我们还将仅在活动中了解价格和供货情况。这款智能手机的预计价格超过 1000 美元,预计在演示后一周即可上市。

观看视频:

新闻-0801-samsungnote8

来源: sammobile.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