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绝大多数业主 Galaxy S8或 Galaxy 即使在手机推出几个月后,S8+ 仍然无法使用这些旗舰机型的最大创新之一 - Bixby。该语音助手最初仅在韩国可用,后来到达美国。所以他们已经懂英语,但即便如此,并不是所有来自欧洲和其他大陆或国家的用户都可以使用它,即使他们能够用英语与 Bixby 进行交流。但这一切明天都会改变。

上周末,三星已经为一些国家的用户启用了 Galaxy S8 利用了某些 Bixby 功能,其中包括 Bixby PLM、Bixby 唤醒、Bixby 听写和 Bixby 全球操作。这些功能已向南非、印度、荷兰、德国、英国和其他国家的用户推出。但问题是三星阻止了与其处理 Bixby 请求的服务器的通信。

三星究竟何时打算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Bixby,该公司尚未发表评论。然而,它在 Facebook 上推出了一则广告,宣传“一种更智能的手机使用方式”,广告图片中突出显示了 Bixby 标志。数字 08 和 22 决定一切,这清楚地表明了日期 22/8,即明天,Bixby 将最终向所有用户开放。这个日期绝对有意义,因为一天后,即 23 月 8 日星期三,它将首映 Galaxy Note 8,还拥有虚拟助手。

 

Bixby 全球发布
bixby_FB

资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