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已获得一款内置呼吸发射器的智能手机专利。智能手机应该有一个“气体传感器”,也可以用作麦克风。该专利还展示了一种将呼吸发射器内置于 S-Pen 中的选项。

气体传感器将能够分析人的呼吸并传输所有信息 informace 手机。然后它会显示您血液中的百万分之几。根据该专利,呼吸发射器还可以内置在手机内部,这将极大地方便设备的传输。

有趣的是,呼吸器甚至在通话时也能工作。在图库中的图像中,您可以看到 S-Pen 向人的嘴部倾斜。照片中添加了注释:“通话期间拍摄”。此功能可以很好地防御人们经常后悔的酒后电话。

手写笔的第二个用途是防止酒后驾车。您只需对 S-Pen 呼吸一下,即可了解您是否可以开车或是否需要叫出租车。

目前还没有三星推出此功能的确切日期。但我们会随时向您通报一切情况。

资源: 公然apple a 技术喊话网

6a0120a5580826970c01bb09b8f97a970d-800wi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