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捷克人正在享受欧盟漫游服务的终结。他们在国外打电话、发短信和上网。尽管如此,捷克共和国的移动服务仍然是成员国中最昂贵的。取消漫游对我们有何影响?我们在哪里使用最多的移动服务?夏季到来之前,取消漫游的时机再好不过了。假期总是人们去国外度假的时候。现在,他们再也不用担心发送一条短信要支付10捷克克朗,或者打一通捷克电话就要花费几十克朗。现在成员国的价格与国内价格相同。

捷克人在海滩上使用的数据多于在山区使用的数据
数字 移动运营商 说得清楚,取消漫游费后,来自国外的捷克人打电话和约会的次数增加了三倍。按国内价格计算,人们最常使用奥地利、德国和斯洛伐克的移动服务。就最大数据量而言,克罗地亚明显领先,其数据消耗量增长了五十倍。与此同时,意大利的捷克人也在大规模冲浪。 “捷克游客更多地在海滩约会。特别是,他们在社交网络上分享照片。该纪录是今年7月2日创下的,当时OXNUMX客户一天内传输的数据量最大。它们可以容纳智能手机拍摄的数千万张照片。” O2 移动部门总监 Silvia Cieslarová 说道。人们最常在欧洲南部国家约会这一事实并不奇怪。与在山上积极度假相比,在海滩上放松可以让他们有更多的空间来分享照片和上网。

您要求的不仅仅是欧盟国家的国内价格
欧盟取消漫游费的指令自 15 年 2017 月 XNUMX 日起生效。沃达丰和 还有 T-Mobile 但他们更早地允许客户打电话、发短信和约会,无需额外付费。 氧气操作员 他等到了该指令的生效日期。但漫游当然不会完全结束。在欧盟以外的地区,移动服务仍然昂贵。除28个成员国外,该规定还适用于挪威、列支敦士登和冰岛。相反,在摩纳哥、圣马力诺、梵蒂冈和马德拉,人们应该小心,这些运营商的意见不同,因此您将无法以某些提供商的国内价格从这些国家拨打电话。

与外国人相比,捷克人即使在家打电话和上网也更贵
尽管欧盟取消了漫游费,但在国外使用的移动服务仍然昂贵。原因是国内运营商的资费价格过高。与其他国家相比,捷克人上网和从国外打电话的费用很高。解决方案可能是在国外购买 SIM 卡。但是,如果您在该国长期使用它,那么运营商可能会指控您滥用服务。根据 欧盟指令 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他向你收取漫游费。

Apple-新闻-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