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直到新的推出 Galaxy 距离Note 8发布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我们激动得什至睡不着觉。然而,我们的热情可能并非所有韩国品牌的粉丝都认同,有些人甚至担心去年的情况会重演。今天,我们专门为您准备了一篇文章,希望能够一劳永逸地消除他们的恐惧。我们将分三点向您介绍成功的基石,这将确保我们这次不会看到爆炸的手机。

新型八相电池安全测试

去年的惨败迫使三星推出了更为复杂的电池控制系统。现在由八个点组成,将全面检查短期和长期性能以及操作安全性。

除其他外,测试包括专家的身体检查、各种X射线、充电和放电循环、意外检测到手机电压变化等类似事项。但是,您可能还对加速电池测试感兴趣,该测试应该模拟两周后的行为,即使它是在几天的时间内执行的。

据三星自己称,如此复杂的系统几乎不可能出现丝毫错误,从而造成与去年类似的损害。对此,韩国人当然没有睡觉。

Galaxy Note 8将会明显更大

新的身体 Galaxy 根据所有泄露的信息,Note 8 明显比旧款大。但为什么这个事实很重要呢?毕竟是因为内部空间。据称,爆炸的 Note 7 失败也是因为工程师在建造过程中不得不处理空间不足的问题,这最终意味着毁坏。因此,今年的手机顺理成章地配备了明显更大的机身,这显然实际上并没有限制工程师的开发过程。因此,各个部件不会完全相互挤压,从而提高了安全性。

新概念 Galaxy 注8:

 

 

Note 8 的电池比 Note 7 的电池小很多

当我在上一段谈到空间不足时,你可能还没有完全想象到。然而,如果我现在告诉你,更大的 Note 8 中的电池比 Note 7 中的电池要小得多(无论是空间还是容量),你可能已经完全理解了。 3500mAh容量的电池在这么小的机身里简直就是一颗定时炸弹,闹钟响起、倒计时开始只是时间问题。

因此,Note 8 中的电池尺寸将更小,周围空间也将更大,以避免在关键情况下可能以某种方式影响电池的潜在压力和各种问题。总体而言,由于上述八步测试,电池寿命应该要长得多。您可以毫无问题地将手机爆炸的担忧抛诸脑后。

我们希望在 Note 8 发布之前我们已经让您足够放心并吸引您购买它。它可能不会像 Note 7 那样成为炸弹,但你肯定不会为此感到羞耻。

bgr-note-8-渲染-fb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