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宣布推出三星 T5 便携式固态硬盘 - 最新的便携式固态硬盘 (PSSD),可提高外部存储设备的性能。 T5 基于三星的 V-NAND(垂直 NAND)技术,以紧凑耐用的设计提供最高的传输速度和加密数据安全性,使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轻松访问最有价值的数据。

“多年来,三星一直在突破便携式存储和 SSD 的界限,T5 便携式 SSD 延续了我们的领导力和创新传统。” 三星电子内存业务品牌产品营销高级副总裁 Un‑Soo Kim 说道。 “我们相信,T5 硬盘将超越消费者对外部存储的期望,提供更快的速度和坚固耐用的设计,重量轻,可舒适地放入口袋中。对于寻求快速、耐用和安全设备的消费者和专业人士来说,它是理想的便携式存储。”

新型 T540 SSD 的速度高达 4,9 MB/s,比外部 HDD 产品快 5 倍,主要面向商务专业人士、摄影师、视频制作者、创意专业人士和需要提供大量内容的用户。即时、轻松地访问数据。 T74 的尺寸为 57,3 x 10,5 x 5 毫米,重量极轻,比一般名片还要小,可以舒适地握在手掌中。铝制外壳有两种不同的表面处理——深黑(1TB 和 2TB 型号)和诱人蓝(250GB 和 500GB 型号)。

T5没有活动部件,内部框架抗震,可以承受意外的水溅,甚至从两米高处跌落,给用户带来安全感。基于 AES 256 位硬件数据加密,适用于 PC 和 Mac 的三星便携式 SSD 软件可让您轻松配置安全设置并获取最新的固件和软件更新。该移动应用程序也适用于装有该系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Android 为了更加舒适。此外,T5 还包括两条连接线——USB-C 转 C 和 USB-C 转 A——以增强与许多不同设备的兼容性。

T5 享有三年有限保修,并于 15 月 XNUMX 日起在全球发售。建议零售价:

  • 250GB 版本 – 3 捷克克朗
  • 500GB 版本 – 5 捷克克朗
  • 1000GB 版本 – 12 捷克克朗
  • 2000GB 版本 – 22 捷克克朗

三星SSD T5的技术规格:

三星 T5 技术规格
三星便携式 SSD T5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