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前几天,我们可能注意到Google和Google公司之间发生了一个相当有趣的情况。 Apple。苹果巨头向谷歌隐瞒了它 正好支付三十亿 将其保留为设备上的默认搜索引擎的美元。如果您在 Apple 产品上打开 Safari 浏览器,Google 将为您完成所有搜索。然而如果 Apple 将来切断他的合作伙伴,这对他来说将是一个非常不愉快的情况,因此他会失去他的用户。毕竟几年前淡蓝也曾出现过类似的情况。 Apple 然后他从系统中删除了谷歌地图,尽管其质量很高,但还是失去了一些用户。

苹果轻松盈利?只能通过我们的尸体!

但为什么我要在专门介绍三星产品的网站上写这篇文章呢?毕竟,因为这笔付款并没有让韩国公司感到冷淡。几乎在全世界关于付款之后立即 Apple-谷歌发现了,开始追求同样的目标。不过,由于三星在智能手机领域的销量排名第一,所以它的要求还多了3,5亿,也就是XNUMX亿。如果他没有从谷歌那里得到这笔钱,他可能会经历与苹果相同的情况。

然而,谷歌也最有可能容纳韩国人。由于搜索引擎中显示的广告收入,他们以这种方式损失的财务将很快得到恢复。无论如何,这种情况非常有趣地展示了移动和互联网行业的联系有多么紧密,进而表明广告在几年内在商业中所扮演的角色有多么重要。

三星 FB 徽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