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你可能会认为所有关于即将发生的事情的秘密都已经泄露了 Galaxy 注8出。尽管如此,即使在他演出前的最后几天,他们还是启航了 informace 关于它的设备,这非常有趣。比如说她不久前出现的 信息,它声称新Note将拥有比我们最初预期更好的相机。

到目前为止,人们普遍预计 Note 8 将作为三星首款双摄像头配备两个 12 MPx 镜头。然而,根据最新报道,将出现 12 MPx 镜头,而不是单个 13 MP 镜头。该相机还应该具有高质量的光学图像稳定功能,并且应该充当提供双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

新概念 Galaxy 注8:

类似单反相机的照片

相机的质量应该由一个真正复杂的软件来完成,该软件应该在拍照后提供许多不错的选择。例如,我们可以随意提及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拍照的预设或肖像模式的可能性,例如您可能从最新的 iPhone 7 Plus 中了解到这一点。

如果这项技术证明了自己,可以假设它也将在未来几年内用于未来的旗舰产品中。不过,三星希望在中端手机中使用双摄像头,这肯定会受到很大一部分客户的欢迎。

我们将在下周三的新产品官方发布会上看到三星的新产品 Galaxy Note 8 被拉出。然而,很明显,这将是一款真正一流的设备,只能用更好的相机或类似的小工具来点缀。

Galaxy-Note-8-TechnoBuffalo-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