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家韩国巨头面向美国的手机使用的处理器与面向世界其他地区的手机所使用的处理器不同,这已不是什么秘密。这一事实是由高通的专利政策造成的,该政策将其处理器放在美国三星而不是三星的Exynos上。然而,这在过去引起了一些问题。有人声称这一变化对同一款手机的性能产生了明显的影响。一些测试甚至部分证明了他们的正确性。然而,这个问题在新的情况下会出现 Galaxy Note 8 本应在纽约九天内交付给我,但它本不应该发生。

几天前,基准测试结果出现在互联网上,显示两款手机的值几乎相同。那么两款手机的表现如何呢?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手机则稍差一些。在测试中,其单核得分为1815分,多核得分为6066分。它的“竞争对手”单核得分为1984分,多核得分为6116分。

更多泄漏 Galaxy 注8:

因此,如果您是正在考虑购买 Note 8 但因认为自己的手机可能比在美国销售的手机稍差而推迟的客户之一,那么您可以放心。这种情况至少在今年不应该发生,真正相同的手机应该进入市场,其中最大的区别因素将是芯片上印有的公司名称。然而,只有在开始销售后经过一段时间后,我们才能绝对确定地确认这一点。

note-8-基准
Galaxy Note 8 渲染泄漏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