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随着企业和企业不断集成移动技术以简化操作并提高效率,安全性在今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这就是为什么三星提出了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KNOX 平台。

移动生活方式的采用增加了公共 Wi-Fi 网络的使用,这也增加了未经授权的用户访问敏感数据(例如电子邮件、联系人、照片、 informace 关于帐户等等。皮尤研究中心 2016 年的一项研究发现,54% 的美国互联网用户通过公共 Wi-Fi 网络连接,主要是为了使用电子邮件和访问社交网络。手机用户的一个常见误解是公共 Wi-Fi 网络是安全的,尤其是在受欢迎的咖啡店、酒店或机场等受信任的地方。虽然方便,但连接到公共网络可能会使移动设备容易受到安全漏洞的影响,从而暴露个人和企业的风险 informace 风险。

这就是为什么三星的 Knox 安全平台围绕移动设备创建了一个数字堡垒,以保护敏感信息。 informace 免受未经授权的访问者和恶意软件的攻击,因此即使在您最喜欢的地方,您也可以持续享受 Wi-Fi 连接。优点是它不仅适用于移动设备 - 自去年以来它已成为三星所有业务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一部分。

三星 Knox 平台的安全性是双重的。它从设备的芯片组本身开始,并渗透到其所有层,包括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层。 Knox 平台确保三星设备具有重叠的防御和安全机制,以防止未经授权的入侵、恶意软件、病毒和其他危险威胁。

然而,三星 Knox 通过使用所谓的“将专业信息与私人信息在一台设备中分离”来实现现代移动生活方式。 安全文件夹。安全文件夹使用 Knox 技术提供与其他应用程序、消息和信息分开的安全空间,从而创建足够的安全层。这非常适合管理员工经常用于私人目的的公司设备。

三星诺克斯在工作和商业中

三星 Knox 也适用于商业。无论是银行、零售、教育和医疗保健、出租车服务、IT、航空还是汽车领域,所有公司都利用 Samsung Knox 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同时保持完整性和数据完整。

由于该系统基于虚拟化,因此它允许您在一个设备中创建两个设备 - 一个是私人设备,另一个是公司设备。此外,在 API 的帮助下,它允许设置用户配置文件并通过界面 移动设备管理 (MDM) 同时管理多个设备。三星 Knox 平台提供多层保护,通过设备上加密来隔离和加密公司数据,并持续监控设备完整性。与此同时,Knox 不仅仅保护重要的公司信息。和 诺克斯配置 公司可以完全定制和定制完全适合其预期环境的设备。它为 IT 经理提供配置、应用程序部署和 UI/UX 个性化功能,以及批量远程注册和服务配置服务,使他们能够完全控制端到端的移动解决方案管理。

如果公司管理的设备数量较多,可以使用该产品 诺克斯移动注册,基于在移动注册服务器上创建配置文件,无需 IT 干预即可激活设备,从而节省 IT 时间和成本。通过向其组织批量交付数百件产品,经理可以为 IT 专家节省数月的时间和额外成本。公司一次订购 100 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情况并不罕见。

三星诺克斯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