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围绕爆炸物的事件 Galaxy 去年的Note 7似乎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首尔的韩国法院做出了与此案相关的最后判决之一。其中,有缺陷的 Note 7 手机的所有者起诉三星,指控其因召回有缺陷的手机而造成问题,并要求巨额赔偿。

超过 1900 名受伤顾客加入了集体诉讼,要求这家韩国巨头赔偿 822 美元。他们的索赔理由是,他们必须在空闲时间多次亲自前往服务中心并自费检查和更换电池。矛盾的是,有些客户根本不必遇到这个问题,但却非常珍惜自己的时间,以至于毫不犹豫地因此卷入法庭纠纷。

检察官很犀利

但法院毅然逮捕了原告的举报人。他表示,他们的诉讼绝对不充分,三星不需要支付任何赔偿。这对他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高兴的消息,尽管他最近的财务状况一直很好。他希望尽快忘记整个案件,并希望通过即将推出的Note 8抹去Note机型的坏名声。但是,很明显,如果这些旧伤继续搅动,该案将不会被忘记。这么容易。不幸的是,结果可能就是这样。代表分裂客户的律师事务所已明确表示,肯定会对法院的判决提出上诉。

目前尚不清楚整个斗争最终会如何结果。尽管上诉后法院可能会做出有利于三星的裁决,但它已经为媒体对整个案件的大量报道付出了代价。然而,如果这家韩国巨头在几天内呈现出应有的宝石 Galaxy 有了Note 8,所有关于Note系列的批评声音和坏消息都可能被永远遗忘。不管法庭有什么结果,情况都是如此。

三星-galaxy-note-7-fb

来源: 投资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