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无论您喜欢什么移动应用程序,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它们会给您的手机性能带来压力。 AVAST数字设备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准备了一份新报告 AVAST Android 应用程序性能和趋势报告,它向用户展示了 2017 年第一季度哪些应用程序对智能手机性能的限制最大。

Avast 根据对设备电池寿命、存储空间和数据消耗的影响,对 20 个“最饥饿”的应用程序进行了排名。该概述是根据超过 3 万用户的信息创建的 Androidua 比较最苛刻的应用程序。这次,谷歌推出了三款新应用,分别是 播放音乐, 顶嘴 a 谷歌 配套文档。就移动内存的负载而言,传统上一直占据前列 Facebook, Instagram a Amazon.

加载最多的应用程序列表 Android (带注释的画廊):

“据统计(公司 Gartner公司, 笔记编辑) 上季度智能手机销量增长 9,1%,市场仍以具有以下功能的设备为主: Androidem。在经济实惠的智能手机中,存储等一些元素经常被忽视,因此单个应用程序对这些设备性能的影响至关重要。” Avast 移动部门总裁 Gagan Singh 解释道,并补充道: “我们许多人都使用智能手机来工作、与家人沟通、定位、娱乐,为了充分做到这一点,了解哪些应用程序使用设备的电池、数据和存储空间最多当然是件好事。”

首次出现在排行榜中的应用程序:

  • Google对讲:它是设备启动时自动启动的应用程序列表中的新增内容。对讲功能也可以由许多其他应用程序激活,这意味着即使重新启动手机后它也可以保持活动状态。

  • 谷歌播放音乐:主要由于广告拦截而耗尽手机电池。

  • 分享它:Lenovo 的这款应用程序允许您在设备之间共享文件,该应用程序依赖于 Wi-Fi 网络。它在用户打开的最苛刻的应用程序列表中排名第四。

  • 谷歌 配套文档:简单的文本编辑器在用户启动的应用程序列表中排名第二。当通过 3G 数据或 Wi-Fi 连接到 Google 云端硬盘时,该应用程序最会降低设备速度。

  • Samsung 媒体 中心:在基准测试中,其版本主要在预装该版本的旧款三星设备上进行评估。用户应删除过时的版本并将其替换为最新版本。

  • 钢琴 瓷砖 2:在三星机型上进行的测试 Galaxy S6 发现,连续使用该应用程序在短短 3,5 小时内就完全耗尽了手机的电池电量。

谷歌的应用结果值得注意。所有 10 个 Google 应用程序都出现在用户自己打开的 XNUMX 个要求最高的应用程序的排名中,以及在启动时自动启动的应用程序的排名中。三星也凭借七款应用程序在这两个榜单上都占据上风。结果可能是由于 Google 和三星应用程序都运行在具有以下功能的设备上: Android它们通常是预安装的。排名前十的通讯工具中存在问题的三人组包括一个过时的通讯工具 天顺, 谷歌 的视频群聊 a 线: 免费通话和短信.

图片通讯软件是第一季度取得进步的应用程序之一 Snapchat, 社交网络 Facebook 或音乐播放器 Spotify。与上季度相比,当时这三个应用程序都是设备的最大负担,现在它们出现在图表的较低排名中。该应用程序也值得一提 音乐.ly,现在还没有出现在任何列表中。

AVAST android 应用程序性能FB

资源: AVAS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