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了一款新产品 U Flex 耳机。该耳机配备 USP.02 技术,确保使用双向扬声器提供一流的音频体验。除了优质的声音之外,它们还因其灵活性而脱颖而出。由于采用高度柔韧的材料制成,它们可以弯曲至 100 度,因此不仅佩戴舒适,而且使用寿命极长。

三星 U Flex 耳机已开启 捷克市场 按建议零售价出售 1 捷克克朗。它们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白色和蓝色。

U Flex 耳机有黑色、蓝色和象牙白三种款式:

优质的聆听体验

三星带来了最好的音频技术,让您体验非凡的聆听体验。 U Flex 耳机配备双路扬声器 - 11 毫米低音扬声器和 8 毫米高音扬声器 - 可提供强劲的低音、深沉的中音和清晰的高音。它们的组合增强了整个音频频谱的整体体验。此外,得益于独特的可扩展编解码器技术,即使在 Wi-Fi 短暂中断的情况下,耳机也能提供永久的蓝牙连接,从而实现无缝音乐播放。

高度灵活、高度舒适

三星 U Flex 耳机不仅提供优质的聆听体验。此外,设计和使用的材料使它们极其舒适且外观独特。其高度灵活的头带由柔性材料制成,允许耳机弯曲至 100 度角。同时,即使弯曲,高品质材料也能防止耳机原始形状的损失或结构的损坏。因此,您可以随时随身携带它们,甚至可以折叠起来放在小口袋里。

三星 U Flex 耳机包含多个按钮,允许用户增大/减小音乐音量、停止或跳过歌曲等。借助 Active Key 按钮,用户可以立即访问 Bixby、S-voice 和其他语音助手或功能。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借助 Active Key,用户可以了解当前时间、开始录音或打开常用的应用程序。由于耳机本身带有磁铁,因此可以将它们连接起来,这不仅实用,而且在不使用时也很有趣。

不只是耳机,还有很多其他好处

U Flex 耳机具有许多优势,使体验超越了普通耳机的限制。得益于Pi2的防水纳米技术,耳机可以防水,因此即使在雨中也可以使用。通过振动通知,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用户也能收到来电通知。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持久耐用的电池每次充电可实现长达 10 小时的音频播放、9 小时的通话时间和 250 小时的待机时间。

布局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