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实况照片公开 Galaxy Note 8,或多或少证实了之前泄露的官方图片。但我们可以看到Always-On显示屏已打开,它将提供与该系列当前旗舰型号相同的选项 Galaxy S8。除了有价值的信息外,显示屏的下部还始终显示一个压敏按钮。

这些图像显示的设备与我们之前渲染的设备一致 Galaxy 注8. 这些图像很可能是原型 Galaxy Note 8可能是最后的原型机之一,它与手机的最终版本有很多相似之处。正如预期的那样,它拥有直径为 6,3 英寸的 Infinity Display。 Galaxy Note 8 的形状更加方形,因此看起来不像 Galaxy S8。它的左侧还有一个专用的 Bixby 按钮。指纹识别器位于背面和上方 Galaxy S8。 Galaxy Note 8 将是三星第一款配备双摄像头的旗舰产品,其中有两个 12 MPx 传感器。应该有一个广角镜头,f/1,7光圈。第二个应该有一个光圈为 f/2,4 和 2 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在这些泄露的图像中也可以看到 S Pen。它似乎与其前身没有什么不同,但它应该有新的功能和改进。三星将展示 Galaxy 8月23日的注释XNUMX。公司将确认 informace 关于纽约活动的定价和供货情况。

galaxy-note-8-live-leaked-2-356x540
galaxy-note-8-live-leaked-4-720x405

galaxy-note-8-live-leaked-3-405x54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