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越远的地方,手机和平板电脑就越是我们密不可分的帮手。我们在学校、工作、空闲时间或玩游戏时使用它们。它们被称为移动设备,因为我们可以随身携带它们,而不必依赖外部电源。那么,如果设备在不充电的情况下持续几个小时或半天,团队该怎么办?每个电池都有自己的容量,可以根据硬件参数为设备充足供电。如果厂家给出的时间与真实时间相差较大怎么办?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讨论什么会影响电池的寿命以及是否是快速放电的原因。

放电快的5大原因

1.过度使用设备

我们都知道,如果我们使用手机几个小时,电池容量会很快下降。在这种情况下,显示器发挥主要作用,在大多数情况下显示器相对较大。但在这里我们可以通过校正亮度来节省电池。接下来是我们执行的流程。如果我们在手机上玩要求更高的游戏,充分利用处理器,更不用说图形芯片了,手机的使用寿命肯定会缩短。如果我们想延长电池寿命,我们不应该不必要地点亮显示屏并使用高亮度。

2.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

应用程序的操作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以进入手机主屏幕结束。通过按中心按钮“关闭”应用程序(取决于手机类型),您不会退出应用程序。应用程序仍然在存储在 RAM(操作内存)中的后台运行。如果重新打开它,它会在您“关闭”它时在原始状态下运行得尽可能快。如果这样一个最小化的应用程序仍然需要数据或 GPS 来运行,那么在后台运行一些这样的应用程序时,您的电池百分比可能会很快变为零。而且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当使用不在日常计划中的应用程序时,最好通过应用程序管理器或“最近的应用程序”按钮关闭这些应用程序。这可能会根据所在位置的型号而有所不同。 Facebook 和 Messenger 是目前最耗电的应用。

3.WiFi、移动数据、GPS、蓝牙、NFC

如今,始终保持 WiFi、GPS 或移动数据连接已成为理所当然的事情。无论我们是否需要它们。我们希望一直在线,而这正是智能手机更快放电所带来的损失。即使您未连接任何 WiFi 网络,手机仍会搜索网络。该团队使用了网络模块,而该模块根本不应该有。 GPS、蓝牙和 NFC 也是如此。所有三个模块的工作原理都是搜索附近可以配对的设备。如果您当前不需要这些功能,请随时将其关闭以节省电池电量。

 4. 存储卡

谁能想到这样的存储卡竟然和快放电有关。但是的,确实如此。如果您的卡背后已经有东西,则读取或写入的访问时间可能会显着延长。这导致尝试与卡通信的处理器的使用增加。有时反复尝试甚至可能不会成功。当您的手机电量快速耗尽并且您正在使用存储卡时,没有什么比停止使用几天更简单的了。

 5.电池容量弱

制造商三星对电池容量提供 6 个月的保修。这意味着,如果在此期间容量自发减少给定的百分比,您的电池将在保修期内更换。这不适用于因频繁充放电而导致容量下降的情况。然后您将需要自掏腰包支付更换费用。对于用户无法更换电池的手机来说,这可不是什么便宜的事情。

三星无线充电器支架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