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猜测已久的事情,韩国巨头前段时间证实了。当然,我们正在谈论即将到来的演示 Galaxy Note 8 将于大约一个月前推出。该片将于 23 月 XNUMX 日在纽约上映。然而,推出手机是一回事,开始销售手机又是另一回事。直到现在我们对这款手机的发布还知之甚少。然而昨天他们被曝光了 informace,这最终也为这个谜团提供了更清晰的轮廓。

Informace据称,该消息来自韩国移动网络提供商的代表,该消息透露了开始销售的确切日期。据称,其中一人在散步时禁住了嘴, 他透露,这些手机将从 15 月 30 日开始销售,即发布会后大约三周。然后他一口气补充道:“尽管竞争机型 LG V8 预计在同一日期发布,但这个日期改变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不过,这对 Note XNUMX 来说应该不会构成太大的威胁。”

新概念 Galaxy 注8:

不过,我们现在应该以开始销售的日期作为指导。提供此信息的同一消息人士称,两家公司尚未就价格达成一致。虽然距离预购开始还有充足的时间,但价格通常是提前很久就决定的。不过,很明显三星不会过多推迟发售。 iPhone 8的发布会已经临近,这也是他们这么早发布手机的原因,在发布会之后才开始销售肯定不会带来预期的效果。

galaxy-note-8-unpacked_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