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我们在网站上向您通报韩国工程师正在努力开发一种新的“外壳”,该外壳将拥有臃肿的硬件和精美的设计,仅仅过了五天。当时我们并没有想到三星会如此重视并在接下来的几天推出这款手机,但事实恰恰相反。

这家韩国巨头刚刚正式推出了其新产品,并欢迎其加入其其他智能手机家族。然而,我们一开始就不得不让您失望。尽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太多信息表明,但三星已决定仅针对中国市场发布其手机,并且看起来除了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之外,不会在其他任何地方销售。

让我们尝试摆脱所有经典 V 设计的粉丝刚刚经历过的(至少部分是)硬件方面的不满 informace我们已经 100% 确定地知道了。

整个手机采用铝合金材质,这种材质也被用于航空工业等领域,因此耐用性有保证。根据所有假设,确实有两个显示器,均为 4,2 英寸且均为 HD AMOLED,因此在它们上工作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根据所有假设,这款手机的核心是高通 Snapdragon 821 处理器,并配有 4 GB RAM 内存和手机机身中的 64 GB 内部存储器。当然,该手机还支持microSD卡,因此您可以轻松扩展其当前内存(如果您住在中国)。这个有趣的作品也不必回避相机。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5兆像素,后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12兆像素,这在当今的手机摄影世界中是一个更好的标准。

就尺寸而言相当普通的手机

手机的尺寸不会冒犯或令人兴奋。 130,2mm x 62,6mm x 15,9mm 使韩国面包屑成为相当标准的一块。不过235克的重量在这方面略高于标准,不过习惯一下没有任何问题。

“Flame”三星支持一整套功能,其中不能缺少的就是Samsung Pay和Secure Folder。然而,如果你在手机上寻找智能助手Bixby,你会徒劳无功。不幸的是,没有她的位置。

我们将看看三星最终是否决定将其手机也销往其他国家。不过,根据该公司概述的比例,这种可能性可能不大。这款手机不会真正吸引要求较高的用户,而要求较低的用户可能会选择更紧凑的手机。即便如此,三星重振这些传奇类型的手机仍值得尊重。

三星新翻盖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