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以忍受可穿戴电子产品,但三星为您提供智能watch 他不是完全有魅力吗?不要绝望,因为我们有好消息要告诉你。尽管这家韩国巨头尚未确认下一个系列的 Gear 手表,而且我们根本不知道我们是否会看到它们,但它已经确认了一些完全不同的东西。据他介绍,我们很快就会看到一种不同于手表的新型可穿戴设备。

竞争 Apple Watch?

根据我们目前掌握的所有信息,该设备应该主要用于监控各种健身活动。因此,与竞争对手苹果不同,三星似乎决定在可穿戴电子产品的生产方面走两个完全不同的方向。如果我们将来看到 Gear S4 手表,它可能会是一款优雅且具有代表性的型号,适合日常工作或活动。另一方面,三星现在正在准备的可穿戴手环实际上将专门服务于运动。它的更深入使用可能不会导致重量、尺寸和材料的各种节省。

毕竟,三星还在向 SmartLab Plus 计划中的一些开发人员确认其项目的电子邮件中提到了其产品的舒适尺寸。据这家韩国公司介绍,这是一款舒适度最高、机身较小、肩带较细的产品。用户将能够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交换。

该产品旨在跟踪身体活动、管理你的体重和卡路里、提供不同的训练模式甚至训练你。不用说,各种通知和小部件会告诉您最重要的事情。然而,三星最终将给市场带来什么,让我们感到惊讶。谁知道呢,也许该产品会如此成功,甚至对它自己来说也会成为一场激烈的竞争 Apple Watch.

齿轮运动表带三星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