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直到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8 仍然存在 正好22天,但他的最强点是什么已经非常清楚了。其中之一无疑是三星首次在其手机上展示出色的双摄像头。毕竟,就连三星自己也向他承诺了很多东西。

这家韩国巨头对其相机非常满意,因此决定在其网站之一上发布详细说明 informace 关于双摄像头的一些最有趣的功能。根据最新消息,客户可以期待的还有智能变焦功能,即三倍变焦。使用此功能拍摄的放大照片确实非常成功,并且其质量不会因放大倍数过大而受到太大影响。然而,有必要考虑到数字变焦会损失一定比例的质量。

三星可能从竞争对手苹果那里看到了一个好东西,那就是重新对焦功能。她试图让最终的图像看起来像是用单反相机拍摄的。重新对焦会测量所拍摄镜头的深度,然后根据深度来评估照片的编辑情况。换句话说,只有“重要”的部分会从您的照片中脱颖而出,其余部分将变得模糊。

在黑暗中拍摄?没问题

即使在弱光条件下,三星的照片也有了很大的改善。新传感器可捕获更多光线,因此即使在照明条件不佳的情况下也能拍摄出更好的照片。毕竟,您可以在我们的画廊中找到明显的证据。

如果这款韩国新手机真的有那么擅长拍照,那么竞争对手将竭尽全力与之相媲美。不管怎样,我们很快就会知道。到那时,一切关于这方面的猜测都是毫无用处的。

新概念 Galaxy 注8:

 

三星-深蓝-galaxy-note-8-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