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众所周知,近年来三星旗舰产品已经生产了两个硬件版本。其中一个版本纯粹针对美国市场,采用 Snapdragon 芯片组,而世界其他地区则采用 Exynos 芯片组。这个问题是由美国的专利政策造成的,该政策根本不允许某些事情。大家可能都清楚,两种不同的硬件即使在同一部手机中也有不同的性能。不过,这可能要到明年年底。

具有相同速度的 LTE 调制解调器仅仅是一个开始

他们泄露给世界之光 informace,这表明明年至少在 LTE 连接速度方面性能可以统一。事实上,美国市场芯片供应商高通最近推出了一款支持 1,2 Gb/s 速度的新型 LTE 调制解调器,而且看起来它正在其新的 2018 年旗舰芯片组上实现这一点,仅此一点就可能让三星不太高兴。美国版本在这方面将明显领先。然而,来自韩国的最新消息表明,那里的开发商也取得了类似的成功。显然,在美国境外销售的手机将配备相同的高速调制解调器。至少在这方面,全球的客户都不会受到任何的青睐。

然而,有必要认识到,拥有如此快传输速度的设备并不意味着实际使用这种速度。最终,提供商和运营商在这方面拥有最终决定权,没有他们的支持,这一切都无法完成。无论哪种方式,这都是迈向未来的非常有希望的一步,表明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在世界各地看到同样强大的手机。

1470751069_samsung-chip_story

来源: Neowin网站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