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近年来,听音乐已经成为许多科技公司非常感兴趣的领域,他们希望在其中尽可能地实现自我。然而,他们往往是这个领域相对年轻的参与者,没有足够的时间在这个行业获得必要的声望,因此他们决定购买一家已经运营的公司。毕竟,连接 Apple 而Beats或者三星、哈曼部分就是根据这个场景创建的。最近几天,后者决定进一步推进这项业务。不仅如此,哈曼还涉及更有趣的事情,例如在汽车行业领域。

这家韩国巨头宣布将开始在其商店销售哈曼音频产品。他是在2016年8月才买下的,到现在才逐渐将其纳入其中。但现在看来,“防守时期”已经结束,三星收购该公司的XNUMX亿美元投资需要得到资本化。然而,投资的最大目标“不仅仅是”普通耳机或扬声器,因为三星非常希望效仿苹果的榜样来确立自己的地位 Car还涉足汽车技术领域。哈曼在这方面也做得非常好。然而,在三星的带领下朝这个方向努力是否会带来预期的成果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很棒的耳机,直接在三星商店购买

然而,已经很清楚的是,哈曼音频产品的大规模销售已经开始。在三星专卖店中,我们很快就会找到 Harman Kardon、JBL 或 AKG 品牌的产品。最初,分销将仅在公司所在国进行,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几乎肯定会扩展到其他国家,包括捷克共和国。这个消息的一个有趣的优点主要是新的保修后服务系统。这将由三星服务中心提供。该公司还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开设哈曼专卖店,重点销售特定的产品系列。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我们何时何地会看到这些商店。

HarmanBanner_final_1170x435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