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引起轰动的不仅仅是平板手机的计划推出 Galaxy Note 8,也是S8机型的耐用版,即 Galaxy S8 活跃。他的效果图甚至真实照片最近曝光。然而,直到现在我们还不能完全确定它的硬件。不过,最新的泄漏也解决了这个问题。网络 皮棉 也就是说,他得到的镜头可能来自手机的展示,这很重要 informace 它们发芽了。

我们最终会得到一个有趣的显示吗?

新购入的硬件 informace 它们几乎与前段时间泄露的内容相对应。因此,这款手机在硬件方面将与经典的 S8 机型非常相似。最大的区别在于坚固的机身、没有无限显示屏和更大的电池容量。

然而,我们应该在显示屏上暂停一下。从一开始就很明显,这将与你的不同 Galaxy S8。不过,照片中显示的显示屏与经典的 S8 面板非常接近。但是这种设计的显示器能够承受 Active 的设计主要针对的各种冲击吗?很难说三星最终会如何决定这方面的事情。

与之前的另一件事 informace它不太适合我,这是手机的尺寸。它应该是 5,99" x 2,95" x 0,39",这仅意味着一件事 - S8 Active 比标准版 S8 稍大。它具有以下尺寸:5,86 英寸 x 2,68 英寸 x 0,31 英寸。

然而,不变的是它的抗损坏能力。毕竟,这正是该模型的设计目的。新款S8 Acitve拥有多项耐用性认证,其中一些甚至应该是军用级认证。所以阻力应该是相当大的。

很难说它们是否是新泄露的 informace 真的。不过,演示材料上的手机与前几天网上出现的手机非常相似,因此这很有可能确实是最终版本。不过,我们不敢说三星最终是否会带来一些完全不同的东西给我们带来惊喜。

Samsung Galaxy S8 主动功能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