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三星最近在全球范围内实际上经济表现非常好,但我们也可以找到几乎一尘不染的地方。对于较小的州来说,这并不重要。不幸的是,我们不能对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说同样的话。该市场是世界上最有利可图的市场之一,在该行业开展业务的每个公司的目标都是主导该市场。不幸的是,三星惨遭失败。

紧张的国际关系是否是销量不佳的原因?

但今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仅为3%的原因是什么?答案很简单。首先,中国与韩国的关系正处于冰点,当地居民对韩国人的不满很大程度上可以体现在购买新手机上。如果您认为这个问题绝对不会影响手机的销售,请尝试回答一个简单的问题,例如您是否愿意购买俄罗斯制造的手机。最有可能的答案是“不”。现在想象一下更大、更“尖锐”的规模。

第二个问题是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它对三星的伤害可能远远超过国际关系。他们能生产出性价比几乎令人难以置信的车型,当地居民都耳熟能详。由于他们的产品,中国制造商占据了几乎87%的市场份额。最重要的制造商是华为、Oppo、Vivo 和小米。他们甚至正在迅速扩展到世界其他国家,他们的力量事实上每天都在增长。

仅有的 Apple 他坚持了下来,但他也开始跛行

唯一能够与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保持部分同步的外国公司是 Apple。你是一样的 领导力并不出色然而,其所占份额为8,5%,这清楚地表明它必须受到重视。然而,三星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看到类似的数字。他的数字急剧下降,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从可观的 7% 下降到了前面提到的只有 3%。

因此,如果三星不能尽快在中国市场吸引一些东西并获得必要的客户,那么这个世界上最赚钱的市场之一就会向其关闭大门。没人知道他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再次打开它们。然而,一旦关闭,就没有回头路了

中国三星FB

来源: 韩国先驱报

今日阅读最多的

.